瑶瑶爱吃甜品

单身脱团一线间

  

  美丽的红蝶小姐姐,原名美智子,庄园里最出色的舞者,每天做的最频繁的一件事就是和祭司小姐姐在游戏内,游戏外一起吃狗粮,豪华版的那种。
  

**

  “今天杰克又是业绩倒数呢。”来监管者宿舍晃悠的祭司小姐姐看着墙上的表格说到。“每天追着奈布跑有意思吗?”

  “有意思啊。”正准备去找自家小奈布一起吃晚饭的杰克插嘴。“跟我家老婆待在一起感觉整个人都是不断升华着的呢!”

  “当然祭司小姐作为一个形单影只的单身狗是不会懂的。”准备和杰克一起出去的裘克毫不留情的补刀。毕竟身为威廉·艾利斯的男友,补刀,是基本素养。

  看着两人脸上同样的骄傲神色,祭司小姐转过了身子,活动了下自己的手腕,最后还是忍住了动手的冲动,打洞离开了。

  念在他们和自己都是同一个庄园的人,念在他们的交往对象和自己都是同一个阵营的人还救过自己的份上,她今天就不动手了!

  “哦,对了!菲欧娜小姐,请等一下。”看着马上就要离开的祭司小姐,杰克决定再皮一下。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所以我们几对情侣决定出去下午出去约会,情人节后才会回来。不过不用担心,我已经告诉黑白无常两位先生这几天不用做饭了,所以晚上的时候您和美智子小姐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吃的东西,不用管我们,祝您玩的开心~”

  “……”半个身子都没入井盖的祭司小姐愣了一下,随后反应了过来,在自己离开的前一秒留下了自己愤怒的呐喊。

      “做个人不好吗!=͟͟͞͞(●)`Д´)!!”

    “你们给我等着!下场游戏我不会放过你们的!我要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羸弱’!”
  
***

  “艾玛的花园很漂亮呢!”本来打算来找菲欧娜却和祭司小姐完美错开的美智子小姐夸赞到。

      “整个庄园里的花估计都在这里了吧?”

  “还好啦。”我们的医生小姐姐,忙碌的艾米丽搭话到,手中拿着从杰克那‘借来’的刀头也不抬的除着杂草。

      “不过我觉得这些花都不是庄园最漂亮的花。”

  “哎?最漂亮的?艾米丽你又在庄园找到了新品种的花了吗?”听到这话艾玛从远处跑了过来,扑进医生小姐姐柔软的怀里。

       “我观察了好几天都没有新的植物开花,艾米丽运气可真好!那艾米丽可以将这株新植物的种子送给我吗?”

  “不行呢~”艾米丽小姐温柔的亲吻着怀中的艾玛,并且毫不犹豫的拒绝到。

  一旁目睹这一切的美智子小姐突然感到一丝不妙,并且打算转身就走。  

  “艾玛小姐就是庄园里最美的花呢~是独属于我的花朵~怎么能送给别人呢?♡♥(。´▽`。)♥♡”

  看着艾玛瞬间变红的脸庞,美智子小姐不禁开始颤抖。看着两人不顾她的存在就忘我接吻的场景,美智子小姐转身化作红色蝴蝶飞向天空,发出了心中的悲愤。

  “就算你们在一起了,就算我打扰了你们的二人世界,你们也不能这么欺负我!下场游戏我们走着瞧!”
  
****

  大厅里,带着同样疲惫的心灵,同样酸痛的双眼,同样颤抖的身躯,跋山涉水翻山越岭的美智子小姐终于和有着与她相同扎心经历的祭司小姐碰面了。

  “中途碰上了魔术师和慈善家,他们俩又吵起来了。”祭司小姐毫无形象的瘫在椅子上,一点也不顾及自己已经ooc的事实。

  “一个说对方是个喜欢空想但什么用都没有的长不大小毛孩,一个说对方是个只会变消失戏法用花言巧语障眼法蒙蔽他人的骗子。正当我打算上去劝架的时候……”

  “却发现他们只是在打情骂俏。”

  “来大厅的时候看到了幸运儿和班恩正在散步。”美智子小姐坐在她旁边摆弄着自己的扇子,不断的打开关上,发出“哗哗——”的声音。

  “本来是打算转身离开不理他们的时候,他们毫不顾忌的跑了过来,拉着我讨论他们两个穿什么皮肤的时候最有情侣装的感觉。我本来很乐意帮他们的……”

  “但是最后我才发现,他们只不过是在炫耀他们有可以穿情侣装的对象。”

  “所以……”

  “所以……”

  “所以你们可以离开了吗?特雷西还要看我的表演呢!”已经不耐烦的瓦尔莱塔小姐开口赶人了。这两个已经呆了五分钟的人形电灯泡严重妨碍了自己和机械师小姐的二人世界!
  
*****

  最后的最后,发现庄园哪里都待不下去的美智子小姐拉着祭司小姐出庄园看电影去了。

  在星空之下,在大地之上。

  “看在我们每天都在吃狗粮的份上”

  “看在我们每天都被他们秀的份上。”

  “看在我们刚来庄园时就是情侣装。”

  “看在第一场游戏我们就遇上了彼此。”

  “当我女友好不好?”

  “这是我该问你的问题。”

  “那你的答案呢?”

  “和你一样。”

    我,愿意。
  

******

  各位好,我是庄园新来的监管者黄衣之主,你们可以叫我黄·监管者乃至所有人当中唯一的单身狗·衣,当然,如果你真的这么叫了,我是绝对会介意的。

  在此,我不得不控诉一下监管者当中的红蝶前辈和求生者当中的祭祀小姐。

      忆往昔,她们曾是和我现在统一战线的单身狗,看今朝,她们居然仗着庄园人数为奇,抛下我独自一人凑了对。

  心塞塞,狗粮吃的不要不要的。

  至于为什么只说她们呢?

  毕竟庄园里只有她们连续三个月当选等一系列情侣排名第一并且还未停止的讨厌到极点的脱团狗了不是吗?

       对此我只想说——我要伊莱!

评论(1)

热度(93)